English

我国尚未接到“千年虫”爆发报告

2000-01-01 来源:生活时报 刘浦泉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,全国的计算机及网络也进入了2000年。截至记者1时30分发稿时为止,全国49个行业、24个省市报告计算机及网络平安,没有发现“千年虫”。

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,设立在北京万寿路的全国计算机2000年工作中心接到了第一个电话:天津地区的计算机和网络安全进入2000年;而工作中心为计算机2000年问题设立的网站也很快接到了第一条消息,中国证监会报告说全国证券交易系统安全进入2000年……

到记者发稿时止,此起彼伏的电话声和专门网站上传来的信息还在继续报着声声平安。据了解,最终的结果将要到今天上午10时才能全部统计出来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